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魏俊强:36年汽修工作经验的“能工巧匠”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魏俊强,汽修,能工巧匠,北京万通
核心提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多次邀请汽修行业知名魏俊强来校举办讲座,为老师和学生讲解最新的汽车维修技术。

       “积财千万,不如薄技在身”。一技之长并非普通意义上的技术技能,只有“专”与“精”兼备才能称得上“长”。培养学生一技之长是职业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职业技术培训学生求学的核心目的。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多次邀请汽修行业知名魏俊强来校举办讲座,为老师和学生讲解最新的汽车维修技术。

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魏俊强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全国一家邀请到魏工做讲座的汽修技术培训学校,同学们有机会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正如同学们所讲:“魏工就坐在我身边,离我很近,真的很近。”
        魏俊强是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祥龙博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前身就是北京汽车修理公司,目前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34家4S店。在36年的汽修工作中,魏工获屡获殊荣:曾获得北京市十大能工巧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首都楷模、全国劳动模范、“群众知名度高的北京国企十大明星”等荣誉称号;被大学车辆管理学校聘为客座讲师;并担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维修分会委员;发表了《汽车维修诊断分析思路》等多篇论文;曾受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切接见。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