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邹强:引导学生 抓学生所需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北京万通,万通汽车教育,新华教育集团,房车改装
核心提示: 邹老师一向把引导学生,抓学生所需作为自己教学的原则,在邹老师看来,只有知道学生需求,才能有目的的为学生解决问题。

       邹老师2011年加入北京万通,并参加了北京万通2012年教学活动质量教师技能大赛,取得车轮动平衡项目二等奖的佳绩;参加了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组织的师资培训考评项目,并取得优异的成绩。邹强老师在课余时间,还带领学生利用被淘汰的汽车配件组建了一辆汽车,学生及老师把此车命名为“万通号”汽车;2015年邹老师带领学生将一辆二手依维柯改装为时尚房车,在万通汽车教育2015年教研教改成果评比中,获得当先教学创新设计二等奖。

邹强老师

       姓名:邹强

       职称:实训指导教师

       毕业院校:华东石油大学

       专业特长:汽车车身修复

       教学理念:教育就是用爱与智慧去帮助每一个学生发觉自己的潜力,创造自己的价值,体味实现自我生命价值的快乐与幸福!

邹强 (2).JPG

邹老师指导学生实训

       教师简介:

        邹老师一向把引导学生,抓学生所需作为自己教学的原则,在邹老师看来,只有知道学生需求,才能有目的的为学生解决问题。学习是透过讲师或体验而获得知识、技术、态度或价值的过程,学习不仅要“学”,更重要的是“习”,而“习”则需要受教育者自己多动脑、多动手、多练习把学到的知识做出来,这才是真正的学习,而邹强老师一直引导学生学习,让他们自己发现知识,了解技术。也正是邹老师的不断引导,北京万通学生的学习能力及动手能力也在不断加强。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