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刘金栋:将“爱与责任”付诸于教育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关键词:爱与责任,教育的根本,万通汽车教育,刘金栋,北京万通
核心提示:教育的根本爱与责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有这样一位教师,从事教育事业十几年,始终没有忘记教育的根本。

        “在技术上征服学生,在生活中关心学生,在思想上引导学生,才能让学生真正的学以致用,掌握真技术。”这是刘金栋老师对多年来教学经验的总结。

刘金栋.jpg

刘金栋老师

       姓名:刘金栋

       职称:中

       毕业院校:保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专业特长:汽车喷涂

       教学理念:良好习惯与技能培训想结合,以市场需要为教学导向。

       教师简介:

       刘金栋老师是一位有3年军旅生涯的中国火箭兵96315部队262分队的退伍军人。现在是北京万通汽车喷涂专业的教师。刘金栋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基本功知识在数百名教师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刘老师讲课形式以及课堂氛围得到了大多数比赛评委的认可,其实平常刘的堂课也是如此,让学生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刘老师说:“学生花钱学技术,我就要让他们真正学到技术,学以致用,是他们将来成就自己事业的基础,这是学生学技术的初衷,也是我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

刘金栋 (2).JPG

刘老师带领学生实训喷涂项目

       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刘老师多年来从事教育事业,也一直奉行爱与责任的原则。对于对待学习散漫、纪律松散、学习差的学生时,刘老师说:“理解是教育的前提,对待这样的学生我首先要做的是理解他们,找他们谈心,多与他们沟通,处处关心他们、鼓励他们。我相信学生的本质都不坏,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份理解和帮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