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李昌新:春蚕吐丝,灯塔照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名:李昌新
       职称:万通教育汽车美容主管
       擅长:汽车美容护理、装饰与音响改装

 所获荣誉:                                                                                                      

【走近大师】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师生自主改装的房车,在万通汽车教育2015年教研教改成果评比中,获得教学创新设计二等奖。这一教学研发项目是由李昌新等老师带领学生,将一辆二手依维柯改装为时尚房车,旨在减少教学成本投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严谨的教学风格、创新的教学理念、高效的教学质量以及融洽的师生关系是同事和学生对他的称赞。李老师带的汽车美容创业班,学生多是准备创业的成年人,“跟他们相处千万要注意交流方式,一般学生的年纪不会比我小太多,有的甚至比我还要大,所以常规的师生之间的交流方式在这里完全不适合,我所秉持的原则就是与学生作朋友,以朋友的身份去交流和帮助他们。”李老师说道。“热爱学生是教师的天职”是他投身汽修教育一直坚持的原则,毕业学生牛海玲对他的评价是:李老师年轻有为,跟他沟通起来毫不费力,是一位典型的“知心大哥”。
 
 
       教学中,李老师坚持因材施教,让学生们学有所长,对不同层次的学生,采取不同的教育方式,并且制定不同的教育目标,不压制学生天性。对于爱说话的学生就让他发挥所长,多参加语言类活动,向汽车商务方向培养,擅长技术类的就鼓励多参加维修竞赛,以后向维修保养方向培养,让学生在对的方向发挥自己的长处。
 

 

       在多年的教学过程当中,他摸索出了一整套独特的管理方法,呕心沥血的教出了“桃李满园”,所带学生在河北周边已有一百多名自主创业,创业过程中,李老师在店面选址、装修、技术、配件等方面给予学生大力支持,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