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马春伟:“不会说相声的老师不是好老师”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名:马春伟
       职称:副主授
       擅长:汽车电气电控
 
 

 

       获得荣誉:
       2013年 8 月:第三届“万通杯”汽车维修大赛教师组二等奖
       2013年10月:北京汽车杯全国职业院校课程设计大赛,高职维修组二等奖
       2013年10月:“天府龙泉驿金蓝领2013”百岗万人竟能大赛,汽车维修电工组名
      2013年11月: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成都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5年 12 月:新华教育集团届“师说”培训师大赛荣获“具潜力奖”
      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职教赛区裁判员
      13年汽车专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专业技能过硬,授课能力突出,被集团评为“讲师”荣誉称号
 
      

 
【走进大师】
       马老师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担任汽车电气电控专业课程教师,他通过设置多种互动项目,增强学生的课堂参与度。马春伟老师不推崇将课堂变成“强迫灌输式”的教学,他常说:“教师就是在讲台上表演单口相声的艺术家,站在讲台上,下面的学生就是你的观众。他们的学习成绩会直接反应教师“说相声”的效果。”
 
 
       “作为一名专业的教师,应该随时根据学生的状态作出适时调整,改变教学方法,敢于出新。目的在于调动起班的每一位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共同去学习汽车维修技术,使他们能够在一个轻松快乐的环境中,更好的学习和掌握专业技能。”这是马老师对教学的理解。
 
 
       在与学生的相处中,马老师一直秉持的原则就是和学生交朋友,只有和学生在平等的位置才能听到他们的心里话。马老师跟记者说:“在万通教学的这几年的享受和乐趣就是觉得自己是学生所需要的,是学生感到亲切的,是能够给学生带来欢乐的,是能够为学生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