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张江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讲师:张江峰
       职称:中讲师
       擅长:汽车新能源,纯电动、混合动力
       获得荣誉:2019年获得“中汽恒泰杯”三等奖
 
 
 
【走进大师】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张老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的岗位上从事着不平凡的工作,以一颗孜孜不倦的心,默默滋润着学子的心灵。
       张江峰老师一直提倡教学要有趣味性,能吸引学生才能提高课堂效率。有时候他发现年纪小的学生,因为生活压力不大,导致求知欲不强、上课精神不容易集中,课堂效率不高,这大大加深了他的教学难度。
       为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他在讲课过程中增加趣味性案例和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技术、与汽车有关的电影情节等。通过不断努力和调整,他找到了合适的教学方法,这让课堂氛围越来越好,学生们的成绩也提了上去。加上学校对教师不断开展培训,他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显着提升。
 

图左为张江峰老师
 
       在2020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的网上授课和万通快手直播课堂中,张老师不但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更是虚心向其他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积极学习网络授课技巧,努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通过快手直播和QQ课堂等开展丰富有趣的教学课程。
 
       他要求自己教不分类、教不择人,希望所有的学生在家也不停学,保持对学习的热情,能有精神上的目标,而不是迷失在游戏和发呆中。延课不延学期间,张老师每堂网课的到课率都保持在95%以上。他是一位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真正为学生考虑的教师。
 
       张老师说:延课不延学期间,特别感谢学生、家长给予了老师充分的理解与支持,同学们积极求学的态度更是对我们老师辛苦付出的认可和鼓励。张老师关心爱护学生,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以自身的道德行为和魅力,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塑造自身完美的人格。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