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朱军:“医术精湛”的“汽车医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讲师:朱军
       职称:车辆维修工程师、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
       擅长:车辆维修
 
 
 
【走进大师】
       朱军是全国汽车维修行业领军人,是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汽车维修研究和行业讲学工作。率先提出了“汽车医生”这个理念,在国内25个省108个城市举办过“汽车故障诊断”讲座,高达数百场。他是教育部、交通部、人社部、交通运输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北京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维修工程师认证评审;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校讲师、硕士生导师;多次担任教育部、汽车行业学会等多项国赛、大赛总裁判长。并撰写了汽修行业专著数十本。
 
 
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朱军来校讲学
 
       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汽车维修技术不断更新,为了使教育教学紧跟市场发展步伐,北京万通定期邀请国内顶汽修行来校讲学,为万通学子讲解最新的汽车技术。万通汽车教育特聘首席讲师、中国汽修行业知名朱军讲师多次来到北京万通,为同学们讲解最新的汽车维修技术,将最精湛的“汽车医生”技艺传授给北京万通学子。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