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他叫赵德成,是一位普通却又伟大的汽车技术讲师。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0  人气指数: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绝非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的目标。我愿意倾其所有,助万通学子圆梦,助万通学子高飞。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讲师——赵德成

4.jpg

       赵老师今年刚刚二十五岁,在教师队伍中这样的年纪并算不上突出,相比较其他一些年纪比较长的老师,在教学经验上肯定还存在着些许不足。不过赵老师充满活力和热情,在生活他与学子的关系如兄如父,亦师亦友。在教学上赵老师尽心尽责,耐心指导。赵德成老师已经成为了北京万通学子们最喜欢的老师之一。

       赵老师大学的专业学的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并多次获得过学校的奖学金,是学校评选出的学习之星、先进榜样。可以说是在他的学生时代就已经步入了汽车行业。毕业后曾经在石家庄和北京两地有过工作经验,在奔驰和沃尔沃4S店工作过两年的时间。这两年的时候使赵老师成长很多,他每天追赶朝阳,踏着月光,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认真钻研,不断创新,最终成为了店面的技术,收获了与掌声,迎来了自己的风光年月。

2.jpg

       不过在赵老师的精神层面并不满足这样的现状,他觉得单纯的汽车维修并不能为他自己创造更多的人生价值。他想要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真正的了解汽车行业,进而通过掌握技术改变自己的人生。

       于是赵老师选择了从教之路。

       北京万通是赵老师的站,相信也是他职教生涯的最后一站。迄今,他已经教导了三个班的学子,教育出了近百名的汽车行业技术。

1.jpg

       在教学过程中,赵老师不断钻研新技术。特别是对于智能网联技术十分的感兴趣,他觉得只有掌握了行业趋势,才能够走到市场前沿。所以他选择了主授汽车智能网联课程。

       汽车智能网联并不是一个特别容易理解的课题,所以在学习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见难以理解的知识点。所以赵老师将他的授课风格变得风趣幽默,把难以理解的知识点揉碎细分,用最高的课堂效率,让他的学子最大化的学习知识技能。这样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3.jpg

       赵老师用他精湛技艺,演绎了汽车人的“工匠精神”;用他的崇高师德,为一个又一个的迷途学子指点迷津。他是黑夜迷茫中指路的灯塔,是学子生命河流的摆渡人。他将自己的最好年华奉献到了北京万通,奉献给了汽车职教事业。用自己的一身技艺,为一位又一位渴望通过技能改变命运的寒门学子,带去了希望和敢于先前的勇气。

       他叫赵德成,是一位普通却又伟大的汽车技术讲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