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美容定向班合作企业介绍—索纳克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01  人气指数:
       SONAX的SONAX是德国汽车美容护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德国纽因堡(Neuburg an der Donau),主要从事汽车护理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行销化学品、配件,服务于汽车护理及其他相关产业。

荣誉:
2018全新赞助,SONAX助力EKS奥迪车队闪耀全球!
硬实力——SONAX连续十四年蝉联德国“BEST BRAND”
硬实力——SONAX连续十五年蝉联德国“最佳”
2019年SONAX(索纳克斯)以66.6%的读者支持率,第五次赢得《AUTO BILD》汽车护理项目全民评选名。
2019年SONAX以57.2%的支持率,第十二次蝉联《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最受欢迎汽车护理”。
理念:
       SONAX总裁Manfred Hoffman Jr.先生说:我们将为生产更优质的汽车护理产品而不断研发创新,对有害于自然环境和人体健康的方案,即使能够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收益,我们也会果断放弃。
       SONAX拥有自己独立的产品研发实验室,持续不懈地为车主提供基于纳米技术,中性、水溶性环保技术研发的产品。产品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SONAX的产品研发部门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使产品符合全欧洲严格的标准。欧洲汽车工业的发展一直处在世界汽车市场中前列的位置,代表着汽车工业发展的方向。随着不段的发展,具有权威性的产品认证机构指引着汽车工业的不断的革新和发展,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比如:TÜV认证等等。而SONAX的产品就多次通过 TÜV 和多家权威认证机构及权威杂志的认证,认定为“最受欢迎汽车护理产品”。
 
       SONAX产品研发部工程师们不断的研究与发展使得SONAX产品一直能在保持高性能的前提下不断革新,这也是其产品一直与世界市场需求保持一致步伐的原因。SONAX与很多世界知名研发机构及检测中心保持着紧密配合,主要体现在:产品推出前,我们会对它们进行完整的测试,以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

       人们常说“一件事你做上个十年八年,自然就成为了”,没有毅力,无法在一个行业领域深耕细作。通过日积月累,掌握这个行业领域中更深层、更专业的知识,那你自然会在这个行业领域中举足轻重的存在。
       为贯彻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SONAX正式签约。未来,北京万通将继续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深化合作,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探索校企合作路径,利用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谋发展,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真正符合企业所需要的专业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