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班企业简介——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07  人气指数:
企业简介:
       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汽车服务企业。公司业务涵盖汽车快修养护、汽车美容护理、汽车金融保险、二手车业务及汽车租赁等综合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时还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的秘书长单位。2016年,公司受邀参与国家相关部委有关行业标准和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同期参与北京地铁系统车辆美容养护项目的标准制定和服务。
 
       为促进城市低碳发展,缓解拥堵,节能减排,“还北京一片蓝天”行动,2016年响应国家号召快修快保进社区政策,我公司承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社区综合服务体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如期进行。
       德能作为“社区综合服务体”的倡导者,以“人、车、生活”作为企业前进的方向,以“我们专心修车,您安心用车!我们就在您身边!”作为服务宗旨,提出以“车”为中心,通过完善的汽车服务,使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来打造一个依托汽车服务为中心,延伸涵盖各种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为周边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

发展历程:
2014年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正式成立
2016年承接中汽修协养护装饰美容工委“社区综合服务体”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成为中汽修协养护装饰美容工委秘书长单位
2017年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体系介绍:
       2016年国家相关部门号召“促进城市低碳发展,缓解拥堵,节能减排,还北京一片蓝天,为后代多流一滴水”。为此,我公司承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社区综合服务体”实践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如期进行。
       “车服 - 社区综合服务体”作为快修快保进社区的示范基地,“我专心修车!您安心用车!我们就在您身边!”是我们的服务口号,我们将优质的服务、完善的操作流程、合格的产品,带入到社区当中,带入到广大车主的身边。
       本周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与德能(北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美容定向班签约仪式,欢迎各位家长同学前来参加。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