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就业季|9家名企,200+个岗位...万通招聘会太热闹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07  人气指数:
       “我们已经在北京招聘了11人”、“我已经签订了8份录用意向,就等着他们毕业入职了”……正值毕业生就业季,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毕业生招聘一直没有停歇,企业招人火热,求职生同样反响良好。本次一共有9家汽车相关的来到北京万通,推出超过200个岗位,今年应届生热情应聘。


全力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今天来到的9家企业分别云宝行(京车汇)、车运途(途虎)、道酷(途虎)、小林别克商务升、顺安联盾奔驰商务升、龙旗XP授权店、新美车时代、吉驿、德能优修等,招聘岗位涉及到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汽车维修技师、汽车保险业务等多工种,都属于且具有发展潜力的工作岗位。
       专场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提前准备了精心制作的简历以及现场自我介绍,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投递简历,并表现出势在必得的信心。招聘单位也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一直很看好万通的毕业生,我们企业很多骨干就是毕业于北京万通,今天这批朝气蓬勃的准毕业生,都是我们企业需要的人才”!
       本周的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使他们学到了更多的面试技巧,招聘活动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
       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就业工作,全院教师心系学生,上下联动,携手企业共同搭建学生的就业桥梁,帮助学生岗位。校企共建、联合办学、定向培养等,这些都是北京万通促进学生就业的多重举措,全方位北京万通的每一位学子安心学习、安心就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