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线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2  人气指数:
       作为汽车职业教育的院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学生安全到家之后,部分老师组成防疫小组,每天校园消杀防疫,确保学校安全。此外,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尽早报名热门专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线上参观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隔离疫情,但不隔梦想和追求。为了让广大学生和家长能够更好的了解学校信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对汽车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可以通过线上参观、线上咨询、线上选专业、线上报名的方式尽早地为自己选择一条阳光大道。
 
 
为什么选择线上预报名?
       北京万通春季预科班的名额有限,尤其是校企定向班!早预定才能优先进入校企定向班,还能享受高额助学金等专属权益。预报时间过后,这些福利将不再有,把握住现在才是正确的选择!
       许多人认为大家都没上学,没上班,学习的事情也可以一拖再拖,等到疫情过去再来考虑,这样的想法大错特错。
 
       在家期间其实更有足够的时间去充分了解分析行业前景,与家人沟通,选择合适的行业;与学校职业规划师沟通,咨询清楚一切疑问,选择合适的专业。这样等疫情结束时就不必陷入何去何从的迷茫,可时间入学学习。时间就是金钱,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
 
 
       2021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面升实训设施设备,提升学生实训操作能力,强化教育教学新模式,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互联网+汽车诊断师、汽车改装电子竞技等新专业,目的就是让每一位喜欢汽车技能的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如果你现在不知道如何选行业,不知道如何选专业,锁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线上咨询报名通道,专业职业规划师将会为你答疑解惑,让你更深入地了解万通,了解汽车行业,了解热门专业。专业老师也会根据你的自身优势,为你量身推荐适合你学习的热门专业,让你拥有一个美好未来。
 
       学技术要趁早,新的一年刚开始,虽然你无法亲自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参观体验,但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网上参观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启,优质的咨询服务一定会让你对未来更憧憬,对学好汽车技能更自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