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1年春季名企定向班限量补录,这可能是你最后的机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1-14  人气指数:
       2021年已经来到,当其他同学都已经勤勉学习,把自己宅在实训室的时候,你是否还在茫然今年该做点啥?大万提醒你,如果继续迷茫,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1年春季定向班限量名额补录,这可能是你今年最后的机会。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只有学籍注册的学生,才能获得在校中/。北京万通学籍注册开始后,一批又一批的初高中生迫不及待来校学籍注册名额,学校咨询报名大厅里每天都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目前,补录名额10人。其中,城市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4人,汽车改装电子竞技专业3 人,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2人,互联网+汽车诊断师1人。
       本次补录为2021 年春季班最后一批入学,补录学员可享受:
       1.线上一对一视频参观,专业老师实时测评;
       2.校长特批入学,校长线上咨询接待,与教育一对一沟通,了解专业,面试测评,特困申请;预定春季个班工位名额,小班化教学。
 
       老师即将放假,学校安排来了最后一周实训体验课,北京非疫情地区可以来校参加体验课(汽美容,焊工,机电)。
       学技术要趁早如果你热爱汽车,想给自己一个逆风翻盘的机会,北京万通热门专业补录少量名额,赶紧来校报名抢注学籍吧!来校报名还可以享受助学补贴。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